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总公司认真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78字体大小:

    本网讯(雨云)313日上午930,在信息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后勤总公司召开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仲庚指出,后勤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保证师生餐饮正常和安全,使命重于泰山。学校正在推进后勤改革,重新组建后勤总公司。规范公司内部管理,争创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后勤总公司总经理李年终介绍了学校后勤改革的思路和方案。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后勤工作,改革后勤是我校践行和体现党的群众路线的新举措,是为了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让全校师生受益,让后勤人工作更愉快,经济更宽裕,生活更幸福。同时鼓励职工参加总公司中层干部竞聘。

    后勤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赵雨云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要求认真领会抓落实。一是要求本公司党员积极参加学习,认真学习三本书,观看两部指定的电影;二是要积极开展讨论,主题为“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学校内涵发展如何转型?”。三是成立后勤总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了小组联络人。

    下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