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后勤服务改革迈出新步伐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91字体大小:

     

    本网讯(实习记者 刘宇航 胡刘庆)48日晚,记者从学校在综合信息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的后勤服务总公司深化后勤改革动员大会上了解到,我校将依据新的组建方案对后勤服务总公司进行大力改革、规范管理。

    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陈仲庚在会上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后勤总公司组建方案》。该方案对重新组建的后勤服务总公司的总体目标和组建原则进行明确,对各项职责进行详细划分。重新组建的后勤服务总公司由李年终任总经理,赵雨云任党总支书记。

    李年终就如何运作新的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就职演说”,他认为要把后勤服务工作归纳为“两提高,一降低”,即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降低成本。他要求新的后勤服务总公司以校职工和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各项工作要进行目标化、透明化、精细化、公平化管理,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学习、深入群众、逐步提高服务质量。

    校长陈弘指出,后勤服务对学校师生具有重要影响,后勤服务工作改革主要是改革管理制度和提高服务水平,改革重点在于明确工作管理职责,建立多劳多得的制度,从而营造团结和谐、有凝聚力、归宿感的文化氛围。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