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教工食堂开张运营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91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许剑桥  实习记者 朱梦迪)1220日中午,我校新建教职工食堂在三食堂二楼正式开张运营。校长陈弘出席仪式并为开业典礼揭牌,副校长宋宏福、工会主席陈仲庚等到场参加仪式。

    经精心策划筹备,教工食堂的改造已基本完成,根据教代会以及前期食堂经营听证会的要求,教工食堂暂由珠海市通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经理谢元东在典礼上表示,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将教职工食堂管理托管给通源公司,公司会努力让教职工吃的舒心,在保证饭菜质量的前提下,让满意度逐步提升。他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在这里吃完饭以后,能够带着微笑离开。

    据悉,新建的教工食堂与之前的食堂相比,在环境和菜品上都有很大的提高,通源公司在经营学校松园食堂的过程中已积累一定经验,正着力于进一步完善教工食堂的管理和建设。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