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分工会

    分工会委员工作职责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137字体大小:

    分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1.主持分会全面工作,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工作,制定工作计划,进行年终工作总结。

    2.参加学校及有关部门召开的会议,积极完成教代会、学院工会安排的工作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应有的作用。

    3.协调好与党政领导及委员之间的关系;勤奋务实,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团结全体委员一道做好工会工作。

    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1.配合院工会宣传、贯彻工会法、教育法、高教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组织会员参加相关活动。

    2.配合学校中心工作,抓好职工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和讲座等活动,宣传主旋律,弘扬正气,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3.加强本单位宣传阵地建设,组织广大教职工会员撰写文章,研讨工会工作、报道好人好事、宣传工会工作动态,并要求本人每年投稿2篇并被采用。

    4.完成分会和分会主席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组织委员工作职责

    1.抓好本单位工会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进行教工会员会员权利和义务的教育。协助做好双代会的组织工作。 

    2.做好教代会、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组织定期评选和表彰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3.配合校工会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入会、转会工作;管理好本单位会员档案工作;按时足额收缴本单位会员会费,用好、管好本单位的会费,做到专款专用。

    4.完成分工会和分工会主席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女工委员工作职责

    1.运用多种方式,加强女教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帮助她们正确处理家庭、事业、婚姻问题;积极发动女职工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发挥她们的作用。

    2.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适合本单位女职工特点的各项活动,活跃女教工生活,为她们创设的工作、生活氛围。

    3.认真组织女职工参加校工会开展的女职工体检、女职工保险、女职工讲座等活动,及时了解和反映女职工的意见,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4.完成分工会和分工会主席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