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150字体大小:

      饮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于后勤服务总公司,主要承担全校师生的餐饮、饮用水供应及学生澡堂管理等工作。中心实施“集中采购、目标任务管理”的管理运行机制,运营管理模式主要分自营、托管和投资三种。中心自营食堂1个,托管食堂4个(其中包括教工餐厅1个),投资2个美食厅和1个学生活动中心,年营业额超过1500万元。中心设有质量监督组,对各项工作实施监督。

      中心始终坚持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师生满意”为原则,坚持贯彻以人为本、规范运作的理念。多年来,为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饮食要求,中心严格把好采购管理和卫生检查环节,不断改进菜色品种,不断改善师生就餐环境,提高了饮食服务水平,确保了饮食安全卫生。为丰富饮食文化,中心还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如与同学们一道开展“迎端午 忆屈原”包粽子比赛、“包饺子”比赛、“自吹自擂”厨艺大赛等,既加强了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也提高了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中心主任职责
    下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