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卫生发现六大问题 学校及时进行整改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6-09 浏览:102字体大小:
      针对日前零陵区创卫办在督查时发现湖南科技学院存在以下影响创国卫的问题。5月21日我校第一时间组织人力、财力、物力对督查发现出来的问题按创国卫标准进行整改。
      后勤服务总公司重点对食堂的卫生进行清扫,把垃圾容器进行修理和更新,填补所发现的鼠洞,打扫食堂内部以及周围卫生死角,随后对“防蝇、防尘、防污染”这三防开展详细的工作。志愿者活动对绿化带散落的垃圾进行打扫,并且打扫校园各个食堂附近的卫生。
      此次整改工作进行非常顺利,按质按量的完成了零陵区创卫办所发现的六个问题的清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