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聚焦十九大】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10-18 浏览:72字体大小:

    31784.jpg


    31783.jpg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09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会议的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会上做的报告和重要讲话。观后,党员们表示深受习主席讲话的鼓舞和启发,由此更加坚定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的信念,并决心紧跟党前进的步伐,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想,为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而奋斗。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