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深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8-04-13 浏览:4字体大小:

    美设学院

    音舞学院


    本网讯 (王艳香 唐忠林) 为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联系交流,有效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4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博一行6人,先后到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与学生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以上学院的学生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反映了热水、空调、西山清泉、公用洗衣机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生宿舍及教室的维修、桃园学生公寓虫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中心和维修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针对以上问题,分别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承诺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副总经理王博会上表示,后勤服务总公司将定期深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并将建立起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长效机制,成为后勤工作常态化,力求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