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泥工维修整体(包工包料)承包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8-06-19 浏览:0字体大小:
    湖南科技学院泥工维修整体(包工包料)承包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采购中心对湖南科技学院泥工维修整体(包工包料)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湖南科技学院泥工维修整体(包工包料)承包项目

    二、采购编号:XKY-CG20186

    三、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湖南科技学院所辖范围内所有(单件维修金额在500元以内)的下水道堵塞疏通、维护维修及全校所有共有及公有公用房屋(单件维修金额在500元以内)的如下零星维修工作,招标控制价为84000.00元(含税)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泥工维修工作经验2年以上、技术娴熟、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男性58周岁以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自然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2、具备组织及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6月19日起至 2018年6月25日,每日上午8:10 时到 12:00 时,下午 14:45时到8:2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 湖南科技学院采购中心(湖南科技学院综合办公楼307室)持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六、招标时间与地点:招标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上午9:00;招标地点:湖南科技学院综合办公楼303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采购人:湖南科技学院

    地 址:湖南永州零陵杨梓塘路130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46-6381384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