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3-25 浏览:0字体大小: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9年3月22日下午,刚刚到任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的谷利民和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食堂检查食品餐饮安全工作。

    谷利民、贺幸福等先后深入桃园食堂、桃园美食宫、西餐厅、松园食堂等餐饮食品场所,检查了食堂档口、厨房、仓库、粗加工等环节详细检查,对仓储环境是否整洁,是否存在“三无”产品现象,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餐具是否消毒,食品加工流程是否规范等问题重点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即行即改,不能留任何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谷利民对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格把好原料进货关、环境卫生关、餐具消毒关、食品贮存关、饭菜留样关,还要注意用电、用气、用水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安全、更健康的服务。针对食堂经营者提出的一些问题,谷利民耐心解析,并表示:在食材集中采购基础上,条件成熟后,尽快启动后勤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在满足学生食堂食材二次配送基础上,还优质优价向广大教师供应,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


    IMG_20190322_163501

    IMG_20190322_163501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