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公共租赁住房出租、出借情况展开清查的通知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3-28 浏览:36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为严格贯彻落实《湖南科技学院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湘科院党政办字〔2016〕37号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学校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教职工违规出租、出借校内公共租赁住房的情况进行清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此次集中清理整顿主要针对产权属于学校的青年教师公寓、南区教职工宿舍和公租房等公共租赁住房。

      二、清理内容

    对私自将公共租赁住房出租、出借给他人,尤其是出租、出借给在校学生及校外人员居住的情况进行清查治理。

      三、工作安排

    1、存在出租、出借公共租赁住房的教职工,从即日起请自行停止出租、出借行为。教职工若不再使用公共租赁住房,请到后勤服务总公司(行政楼201室)办理退房手续。

    2、2019年4月起,学校将组织工作人员对全校公共租赁住房展开清查,对检查发现的或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进行逐一核实处理。对于集中排查中发现的出租、出借公共租赁住房的行为,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项之规定,由后勤、保卫、纪检部门责令其七个工作日内退回,逾期不退回的,采取停水、停电等措施强制收回公租房,承租人自退回公租房之日起三年内不得再申请公租房,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四、监督举报

    欢迎广大师生对违规出租、出借公共租赁住房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746-6382717(后勤服务总公司房管中心)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年3月26日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