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4-24 浏览:12字体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同志参加会议大会应到党员11名,请假1名,实到的党员10名

    IMG_20190423_091615

    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报请校党委同意,按照《党章》规定和上级党组织程序和要求进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大会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后勤事业发展,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规章制度建设、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和意识形态管理目标责任制等方面对上一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就今后几年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思路。

    副校长程智开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于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并对换届选举提出纪律要求。接下来,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贺幸福同志为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谷利民同志为副书记。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