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中心

    医疗中心

    省高校保健医学专业委员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4-28 浏览:0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省高校保健医学专业委员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程智开,湖南省教育厅体艺处科长张志敏,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医院院长周国强以及来自全省15所高校医疗机构和相关单位专家和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国强主持。

    52712

        会上程智开副校长代表湖南科技学院欢迎他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等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校医疗机构是保障高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部门,并感谢本次会议为湖南省高校医疗机构提供了宝贵的交流与学习机会

    会上主要组织进行了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防艾宣传评比,并从2019年学会将要开展的工作和要求高校医疗机构未来规划自身发展,大学生医保的实行力度、经费的设置与划拨等方面内容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