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吴小林副校长率队赴省内兄弟院校学习考察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5-23 浏览:1字体大小:

    516-18日,吴小林副校长招投标中心、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一行5人省内四所兄弟院校进行考察学习。为确保学校学生宿舍洗衣机安装工程的顺利推进,此次调研重点是洗衣机安装工程,同时对食堂建设和管理、移动支付、医疗中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QQ图片20190523095500

    吴小林副校长率先后走访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科技大学考察组一行受到四所院校校领导和同仁的热情接待。考察组与兄弟院校招投标、基建、后勤的同仁进行了深度的对口交流,并深入学校校园、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兄弟院校超前的办学理念,优美的校园和食堂就餐环境,完善的移动支付体验,精细化的水电目标管理考核机制,规范化的招投标的措施与经验等,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迪,为我校招投标、基建、后勤工作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

    QQ图片20190523095509

    回校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和存在问题,认真对照研究和思考所学先进经验及做法,不断提升招投标、基建和后勤服务和管理的能力与水平。

    QQ图片20190523095503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