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永州市中心医院签订《医疗健康绿色通道协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5-24 浏览:24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改善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条件,努力为师生医疗保健提供更优质服务。524,我校与永州市中心医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医疗健康绿色通道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永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彬,党委书记赵承保,副院长江拥军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吴小林主持。

    mmexport1558694651299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同志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他对刘彬院长和承保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表示永州市中心医院与我校一直以来关系源远流长,情谊深厚久远,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以“绿色通道”开通为起点,加强与市中心医院的日常联系、沟通和交流,不断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切实保障绿色通道的顺畅运转,发挥好“绿色通道”的最大效能。

    然后永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彬同志介绍了该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及主要的发展规划,并就双方的合作意义和前景以及合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他对本次合作的达成表示祝贺,并希望借此机会实现学校和医院差异化资源的共享,开展更多如组织学生志愿者到该院进行志愿服务、医院专家到我校医疗中心坐诊等多样化的交流活动。

    曾宝成和刘彬分别代表学校和永州市中心医院签订了绿色通道协议。

    mmexport1558694631640

    仪式结束后副校长吴小林邀请副院长江拥军一行到我校医疗中心指导,中心医院的专家为我校医疗中心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mmexport1558694666640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