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绿色健康通道”通健康 ,筛查义诊进校园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6-06 浏览:5字体大小:

    自今年5月24日我校和永州市中心医院正式签订《医疗健康“绿色通道”协议书》以来,为加强沟通和交流,双方迅速落实健康绿色通道协议内容,发挥“绿色健康通道”的效能,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健康保障。

    2019年6月4日—6日,中风120永州特别行动组——永州市中心医院脑卒中中心组织21位医务工作人员走进我校,举办了大型免费脑卒中筛查和干预义诊活动。(脑卒中,即急性脑血管疾病,俗称“脑中风”,是危害我国城乡居民生命健康的“第一杀手”,具有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经济花费“五高”特征。)

    QQ图片20190605165026

            在筛查和义诊现场,医务专家们和我校教职工进行了积极互动,医务专家们现场传授了教职工快速识别脑卒中的口诀“中风1-2-0”,“1看1张脸、2查2只胳膊、0(聆)听语言、快打120”,同时还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免费脑卒中筛查、答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颈部彩色B超,赠送医学漫画“脑卒中”宣传画册等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

    QQ图片20190605165043

    此次活动,是永州市中心医院首次走进我校,把健康送到学校家门口,共为我校教职工筛查420人次多,是市中心医院与我校切实落实绿色通道的民生举措。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对脑卒中的了解和认识,实现脑卒中的早防、早诊、早治,有利于教职员工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只是为全校教职工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一个起点,公司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将本校的医疗健康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医疗服务水平!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