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讲筛防查相结合,多措并举促健康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6-28 浏览:3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华)“脑卒中就是人们俗称的中风,现为我国第一致死病因。”永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蒋建教授正激情满怀地讲述“脑卒中”的概念。6月28日上午,蒋建应邀来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进行《脑卒中防治知识》讲座,百余名教职工参加。

    DSC_2654

    蒋建以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阐释“脑卒中”的相关知识,从病理的概念、发病的原因、病状的初况等知识教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和治疗脑卒中。讲座现场精彩纷呈,并开展了互动环节,主讲人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为提问者答疑解惑。同时,医务工作者现场免费为教职工进行了血糖检测。离退休处唐老师高兴地告诉记者,“这种保健讲座对教职员工有实际帮助,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的医疗知识讲座,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DSC_2657

    据了解,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广大师生的健康问题。学校5月底已与中心医院签订了绿色健康合作协议,为全校师生就医保健提供便捷的绿色通道。市中心医院应邀于6月4日—6日在校医院为40岁以上的教职工进行免费脑卒中筛查,举办大型健康教育义诊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措辞并举推动医疗健康服务迈上新台阶,为提升全校师生的健康指数和幸福基数努力奋进。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