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分工会

    永州市中心医院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7-23 浏览:0字体大小:

    脑卒中俗称“中风”、“脑血管意外”,包括脑出血、脑梗死和蛛网膜下腔出血,具有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和死亡率高的“四高”特点,是我国居民的主要死亡原因。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是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启动的一项医改重大专项及利民工程。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可以明确其高危因素,做到早发现、早干预、避免或延迟卒中发生;通过筛查还可以提高广大居民对脑卒中危险因素的知晓率、控制率,降低脑卒中的发生率、复发率、致残率和死亡率。贵单位为我院友好单位,我院经研究后拟派脑卒中筛查小组于2019年6月4日-6日到贵单位为年满40周岁以上的职工免费进行脑卒中筛查。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预防及远离脑卒中!

    脑卒中筛查项目:1.体格检查(测血压、升高、体重、腹围);2.采血查糖化血红蛋白、同型半胱氨酸、血糖、血脂;3.心电图;4.中高危人群颈部血管彩超;5.神经内科专家咨询。

    脑卒中筛查对象:凡年龄40岁以上(身份证出生日期1978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职工凭身份证均可免费参加脑卒中危险因素筛查,早期预防脑卒中。

       筛查流程:填写问卷——刷身份证建档——测血压——测身高、体重、腹围——采血——心电图——神经内科医生评估脑卒中风险——低危人群交表——中高危人群颈部血管彩超检查——神经内科专家健康指导、交表。

         注意事项:1.携带身份证;

         2. 空腹采血。

    筛查结果:1.采血化验结果于筛查结束后1周内统一交单位

    2.心电图、彩超当场给结果。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