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迎评工作整改推进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8-01 浏览:29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同时,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各项工作,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校园,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带领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及相关负责人对全校各区域迎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工作已按计划落实到位,但仍存在部分教学楼内个别电线散乱、校园内垃圾桶未及时清洗、草坪内杂草未及时清理等死角问题。

    QQ图片20190803090558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谷利民立即召开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各中心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对分管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物业、绿化、水电维修等公司负责人就工作提出了工作困难和建议。谷利民做了重点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到各中心,职责到人,要求各中心限期内整改到位,保质保量完成迎评任务及暑期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他着重强调,作为后勤人,要有高度责任感,工作中要加强管理和总结,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全力为迎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