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刚刚,303路公交车从湖南科技学院正式发出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8-26 浏览:16字体大小:

    5e393a3f0dfd46b796f26d50ba929185_wps图片

    今日上午9时,我市中心城区303路公交车正式开通,首台公交车从湖南科技学院发出。

    84106548df9c4cdca3c621e0156d3581_wps图片

    今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市公交公司在湖南科技学院大门口举行了简单喜庆的开通仪式。湖南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市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竣分别致辞。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唐爱军宣布303路公交正式开通。仪式由湖南科技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087d69b8d27744bc9850d7e09824c9b4 (1)_wps图片

      市客管办主任刘国华;市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云超,副总经理唐爱军、蒋松顺等领导出席仪式。湖南科技学院广大师生现场体验303路公交车。

    ca8c6fb01dcc4ea281ce68abb6b880b9_wps图片

    303路公交车的开通,是我市公交事业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永州市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它的开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公交优先的发展理念;它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

    今年来,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接到开通湖南科技学院的批示后,立即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规划设计线路,筹集资金采购纯电动空调车,选配安全意识强、驾驶技术好、服务水平高的车长,为线路的开通做了精心准备。

    该线路从科技学院首发,途经零陵古城、零陵烟厂、永州师范、职业技术学院、潇湘技师学院、永州经开区、永州四中、永州火车站等重要站点,这是一条教育线、也是一条旅游线。它的开通,必将改善广大师生出行,对永州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也将为促进零陵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今后的运营中,市公交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快捷、舒适、绿色”的运营理念,以“师生满意、游客满意、市民满意”为目标,确保安全运营,提升服务质量,将303路公交线路打造成“示范线路”、“精品线路”和“特色线路”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