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9-05 浏览:14字体大小:

    IMG_20190903_160752_wps图片

           贯彻落实学校9月3上午召开的迎新工作协调的工作安排和部署9月3下午公司立即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服务总公司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以与后勤相关的餐饮、水电、物业等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谷利民同志简单介绍了我校今年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迎新工作的分工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新生认识学校、与学校建立感情的第一步,也是展示学校形象、风采的良好契机,更是对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的一次检验,必须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贯彻落实到迎新工作各个环节,并对餐饮和饮用水安全、热水保障、水电维修、绿化保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公司副总经理李家年和王博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在迎新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安排。

    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同志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工作,同时也是新学期全校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确保迎新工作文明安全有序的开展。

    最后,谷利民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程度;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四是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和稳定。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