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水电中心召开迎新生工作部署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9-05 浏览:0字体大小:

    45A39CA9DE276DA1146D71386A44748C

    9月3日水电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及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博同志、水电中心主任周宏坤同志及各外包服务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周宏坤同志对暑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暑期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目前水电中心各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各外包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各公司负责人承诺,对以上问题会立即查找原因,进行整改,要以更高的业务、更优的服务质量、更主动积极的态度,服务我校广大师生。

    王博同志重点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在迎新期间做好各项服务,加强水、电供应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水电维修公司和热水公司要派人24小时值班,有情况随叫随到,自备水厂及西山清泉公司要加强水质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