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学习先烈守初心, 勇于作为担使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9-30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9月27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陶铸故居和陶铸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QQ图片20190930093634

            9月27日上午,全体党员怀着敬畏之心瞻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的故居,在这里回顾了陶铸同志的革命历程。下午,大家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浯溪公园陶铸纪念馆,通过参观纪念馆,党员们被陶铸同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大家对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松树风格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QQ图片20190929152759

            党总支书记贺幸福表示,要把学习英烈精神,传承革命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结合起来,要敢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陶铸同志学习,弘扬松树风格,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后勤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