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把防控 保健康 提能力 促改革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10-14 浏览:39字体大小:

    新生入学体检是学校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按照卫生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要求,为了保证入学新生的身体健康,及时发现和控制疾病的传播,促进新生这一健康群体在校园环境中有序的学习、生活,医疗中心进一步执行改革举措,全体医务人员于2019年9月10日-26日在校医务室组织所有入学新生进行为期17天的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此次入学新生体检项目除胸透(X线)检查请外院体检中心协助外,肝功能7项、结核病PPD皮试筛查等检查项目都是医疗中心首次自主利用自购医疗设备进行,提升了自身的诊治能力,也使医疗中心的医疗改革进一步奠定成功基础。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