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忆往昔 送祝福 守初心 共期许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欢送退休员工座谈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10-15 浏览:25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了一场简单却又处处彰显人文情怀、温暖人心的退休欢送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与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2019年退休职工陈兰玉、唐彪两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座谈会,欢送他们光荣退休。

    QQ图片20191015114505

          座谈会上,总经理谷利民同志介绍陈兰玉、唐彪等两位退休人员的主要工作事迹公司领导代表后勤服务总公司对退休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感谢,首先感谢大家在岗期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美好的青春贡献给了后勤事业其次对退休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希望退休职工身体健康,退休后生活多姿多彩。最后希望大家退休后仍为公司建言献策,为公司的发展继续作贡献。退休职工表示在公司的关心下,定会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积极、主动和公司保持联系。

    随后,公司领导为两位退休人员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阵阵掌声和一片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1015114157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