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迎评倒计时80小时纪实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11-10 浏览:48字体大小:

    随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间临近,学校迎评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助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完成,全公司上下正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划分责任区分组在校园内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冲刺迎评最后80小时……

    领导高度重视,多举措决战攻坚。为做好迎评冲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后勤服务总公司多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邀请了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领导实地指导工作,公司领导划分责任区分组带队每天实地巡查校园各个角落,模拟评估路线,白天巡查发现问题能现场处理的现场处理,每天晚上十点前汇总当天发现问题和完成情况,确保发现的每项问题有落实,有结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评估审核验收。

    mmexport1573372156457

    64169

    64275

    各中心齐心协力,迎评保障有效推进。公司全体员工对照审核评估任务,各中心根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区,利用中午晚上加班加点查缺补漏、整改完善。

    物管中心在加强校园环境动态维护的同时正加班加点完成了校门处LED宣传显示屏安装调试,全方位地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大清理,对校园道路、绿化带、垃圾桶、办公楼墙体进行清洁,对厕所、绿化带、道路等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大清扫,对大扫除清理出来的杂物进行了大清运,对校园主干道和教学楼办公楼台阶进行冲洗,确保以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迎接评估。

    IMG_20191110_142333

    LED宣传显示屏安装调试

    IMG_20191110_142242\

    mmexport1573351395568

    道路和台阶冲洗

    mmexport1573344228292

    教学楼墙面清洗

    IMG_20191110_143110

    绿化带清理

    水电中心加班加点完成了校内室外高杆路灯、景观灯、办公楼和教学楼室内等水电设施检修,对主干道路灯进行了清洗,制定了24小时值班制度和水电保障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水电设施完好和评估期间水电稳定供应。

    未命名

    高杆路灯检修

    未命名1

    教学楼办公楼灯具检修

    饮食服务中心在全校食堂开展了卫生大清理,召开食品安全专题整治工作会,组织举办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严格执行员工持证上岗制度、严查窗口仪容仪表,统一着装,提高食堂职工的思想认识和服务水平,确保评估期间的饮食安全和高质量餐饮服务。

    64269

    食品安全专题整治工作会

    64274

    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QQ图片20191112080325

    食堂卫生清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