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除夕慰问,暖心关怀——公司领导除夕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1-25 浏览:0字体大小:

    mmexport1579847345156

    1月24日除夕,新春将至,校园内干净整洁,一派喜庆祥和。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在相关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医疗中心、自备水厂、学术交流中心、综合教学楼等地,代表公司亲切看望、慰问除夕仍然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每到一处,谷利民都与坚守在岗位的后勤职工亲切握手,详细询问日常工作情况,了解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工作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确保了春节期间学校后勤工作保障,所到之处暖心的话语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气氛。

    mmexport1579846545663

    为了给全校师生春节期间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确保寒假期间水电气、保洁、医疗等工作正常运转,后勤服务总公司学期末提前谋划安排部署了寒假工作,做好了寒假值班工作安排,寒假期间各中心按照公司计划安排,一项一项落实细化公司各项工作,值班人员每天定期进行校内巡查,做好值班和巡查记录,同时做好了寒假留校教职工和留学生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上一个安全、欢乐、 祥和的春节。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