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2-22 浏览:10字体大小:

    “我报名”、“我支持”、“我参与值班”,后勤党总支微信群里一句又一句的报名消息在组织部发出通知后得到了后勤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仅半小时内后勤全体党员均主动请战,全部报名参加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关键时间,彰显了后勤党员先进本色。

    然而,这只是这场疫情狙击战中后勤党员表现的一个缩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接到疫情通报以来,后勤全体党员迅速返岗,自大年三十以来便已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9851c209636d9fc58dced7a027690ac5_66377_500x5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一、加强领导,压实责任。1月30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后勤服务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后勤党总支书记、处长为组长,两名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各中心主任为组员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小组成员明确分工、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eab72e801d5e970fed2b9aeb8e7a5b60_66535_500x500

    党员干部带领医务人员积极上门监测体温

    二、科学引导,积极防护。医疗中心和办公室的党员同志积极应对疫情,精心编写科普知识,并利用公司和学校网站、湘科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呼吁大家高度重视,做到科学防控。为降低疫情感染风险,各中心统筹安排值班好巡查人员,餐饮中心连续五天熬制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汤剂免费提供给一线工作人员服用,物管和水电中心全面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加强校园和自备水厂卫生消毒和保洁工作。

    IMG_20200215_111820

    餐饮中心主任为一线员工熬制预防中药汤剂

    三、担当作为,保障到位。在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后的第一时间,后勤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打响了疫情防控保卫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专人每日下午2点以前向省教育厅报告防控情况,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广泛发动师生、群众,多渠道筹措防控物资,有校保障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职工个人防护需要。

    四、积极响应号召,支持服务防控大局。后勤党总支两个支部积极响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全体党员共12名同志均参加了学校党员先锋岗值班工作,其中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周宏坤同志两次参与值班。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落实开学防疫各项任务,继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勠力同心,同舟共济,疫情不解除,决不松懈;疫情不解除,决不收兵。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