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开餐准备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3-02 浏览:11字体大小:

    a14d591deb60fc5f9c0c1f6f07f9062

    教职工食堂开餐准备就序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加强学校食品和用餐安全管理,保障教职工饮食安全。学校教职工食堂定于3月2日正式开餐,为做好教工食堂开餐准备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全面制定和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食堂供餐、备餐和消杀防控工作方案。2月29日对食堂进行了全面打扫消毒,在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每日食堂及食品卫生,餐具坚持“日消毒”制度,每天对厨房与大厅进行彻底大清扫和消毒,确保食堂卫生整洁和就餐规范有序。

    a859ba823638f5cb5c2ffebee1a4117

    进出口和餐桌设置就餐温馨提醒

    同时为保障疫情期间师生餐饮生活需求,教职工食堂统一编制了食堂每周套餐菜谱,建立疫情期间订餐微信群,采取网上订餐和定点取餐打包带回的方式,避免职工集中就餐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有效保障了师生饮食安全。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