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领导先后调研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3-21 浏览:19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和3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副总经理王博和水电中心负责人周宏坤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学生公寓和自备水厂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1145525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检查自备水厂

    3月20日上午,在自备水厂,曾宝成书记查看了值班室、水厂沉淀池等场所,仔细检查自备水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水厂值班人员健康状况、水质检测消毒、值班值守、个人防护等情况。他强调自备水厂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环节,水质检测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卫生消毒和安全管理,确保师生饮水安全。

    3月19日上午,程智开副校长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洗衣机安装工程,他在查看现场后表示,洗衣机安装是民生工程,全校师生对此十分关注,要尽快解决学生冬天衣服难洗,难干等问题,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仔细摸排外来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另一方面要统筹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利用时间,抢抓进度,力争洗衣机安装工程在开学前完工。

    微信图片_20200321145555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检查学生宿舍洗衣机安装工作

    当天下午,程智开副校长还来到行政楼212会议室参加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寒假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示了感谢。他在会上表示,开学在即,后勤工作人员要在前期辛苦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人员健康底数摸清、把疫情防控做细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前做好开学工作部署。后勤保障工作要有提前期、提前量、前瞻性,要下好提前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工复产工作;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强化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要加强垃圾清运,做好卫生消毒,科学筛查、精准掌握返校人员健康状况,要提前做好开学后疫情期间住宿和餐饮开学准备等重点工作;三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后勤党总支和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200319_155440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参加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党总支书记贺幸福表示,各科室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校领导的指示安排,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完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和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