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5-21 浏览:106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5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行政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同志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谷利民同志首先从四个维度,立“高度”、拼“速度”、下“力度”、升“温度”对后勤服务总公司疫情期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各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谷利民同志还传达了《关于调整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复学期间校园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学校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开学准备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副校长程智开同志发言时肯定了公司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他强调,返校学生来自全国各地,面对学生返校的疫情新形势,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筹规划,规范服务,精细管理,灵机应变。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做严做实做细,用严格的制度、严密的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做到进一步拔高“高度”,加快“速度”,增加“力度”,升高“温度”,提升“满意度”。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