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5-25 浏览:13字体大小: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吴小林在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陪同下前往学校集中隔离区(学术交流中心)看望慰问了返校隔离留观学生,校医院医务人员和留观学生辅导员陪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200525114358


    吴小林副校长在隔离观察房间门外关切地询问了留观学生目前的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并细致地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隔离环境如何等情况。吴小林逐一嘱咐留观学生要注意卫生,定时开窗通风,勤洗手,并强调有发热症状基本属于感冒,大家不必恐慌,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鼓励同学们要以健康的心态应对隔离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525114409

    同时,吴小林在现场对隔离区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始终按照卫生防疫标准,科学管理隔离区、观察室,把隔离区和观察室建设成标准高、安全性实用性强、设施完备的疫情防控临时隔离场所,要全面做好隔离场所卫生和消杀工作,尽可能给隔离观察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525114418

    截止到5月24日,学校返校学生共计2696人,已接到师生发热情况报告11人,转送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9人,进行血常规、新冠肺炎病毒抗体IgM+IgG、胸部CT等相关检查后均未见异常,共计集中医学观察10人,追踪医学观察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人,住院治疗1人。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