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及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8-30 浏览:14字体大小:

    8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主持召开了暑期工作总结及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科室暑期以来工作完成情况汇报,谷利民传达了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

    IMG_1806

    2020年暑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会上,谷利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生返校后校园满负荷运行的压力,疫情防控工作及后勤服务保障常态化工作都应做到位,不可松懈。他重点向大家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等最新政策文件,要求各中心进行贯彻传达消化。

    谷利民肯定了各科室在暑期值班期间坚守岗位,确保了暑期校园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转。他要求各科室应对照暑期任务分解表,全面梳理各项暑期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充分做好秋季开学期间水电、餐饮、保洁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时,有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返校时食堂正常营业,学生能够吃得饱,吃得好,保障我校开学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安全稳定开展。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会上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