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程智开深入学生食堂开展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9-06 浏览:0字体大小:

    95日上午,副校长程智开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一行人的陪同下,深入学校各食堂, 餐饮保障服务、员工健康管理、食品安全控等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06091051

    71532.jpg

    程智开副校长深入各学生食堂现场检查

    程智开副校长先后到荷园茗雅园食堂,荷园智慧食堂,桃园食堂,松园食堂,桃园茗雅园食堂等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对食堂制度建设、卫生消杀、物资采购及加工、饭菜留样、内控管理,以及综合安全预警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食堂后厨、用餐大厅及师生就餐情况等,详细询问和了解餐饮人员管理、工艺流程、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食堂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之一,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操作安全是食堂质量管理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始终树牢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预防为主,抓早抓小、抓实抓细;后勤服务总公司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夯实责任,加强风险排查与防范。同时,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加大“光盘行动”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