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推进优质服务,迎学生“回家”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9-11 浏览:2字体大小: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迎接久违的同学们返校,为同学们创造干净、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整个暑假期间保洁人员全员在岗进行日常清洁,自8月2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开学准备工作当中,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疫情消杀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20200914112222

    组织员工和车辆加班加点清运垃圾

    9月4日前,对学校公共区域、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消杀,确保了校园的干净整洁卫生。9月5日,学生开始陆续返校报到。因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存放在宿舍的衣物、被服等日常用品生不同程度霉变,被学生丢弃的衣服、被褥等较往年更为严重,学生宿舍楼栋前垃圾堆积如山,严重影响学生的学习生活,垃圾清运压力骤增。为不影响学校师生日常生活,创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物业保洁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垃圾清运,统筹安排清运车辆十辆及保洁人员20余人据统计,截止到9月7日下午5点,全校各楼栋共清运垃圾车数约100车次。

    20200914111809

    清理完成后校园整洁一新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奋战在校园各个角落,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学子“回家”。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