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业务培训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0-14 浏览:12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业务培训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IMG_2464

    秋冬季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业务培训会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转发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湖南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文件精神,同时传达了朝阳街道《关于印发<零陵区朝阳街道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

    会议就做好秋冬季校园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秋冬季校园食品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制度,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