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零陵卷烟厂后勤服务部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0-20 浏览:6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下午,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零陵卷烟厂后勤服务部部长曾玲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QQ图片20201016150207

    QQ图片20201016150152

    后勤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同志首先对零陵卷烟厂后勤服务部领导一行来校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单位在地理位置是邻居,交往频繁,渊源深厚,希望双方以后能更多地开展类似交流活动。接着,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后勤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重点对后勤食堂管理和物资采购、后勤服务外包与监管、热水供应设备安装使用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公司总经理谷利民陪同下,零陵卷烟厂后勤服务部曾玲一行还深入到学校食堂、学术交流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切中后勤发展的热点问题,共同探讨了后勤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双方单位均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有效促进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向精细化、优质化、内涵化方向发展。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