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部

    医疗服务部

    校医院迎难而上,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1-25 浏览:87字体大小:

    新生入学健康体检是学校及学院对新生入校审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生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重要途径。为保证入学新生身体健康,及时建立新生健康档案,防止传染性疾病传播,依照国家相关规定,10月11日至11月6日,校医院在保障全校区医疗服务的前提下,分批次对我校2020级4252名新生进行了集中入学健康体检。

    20201124173940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本次入学健康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完成,校医院提前准备,召开专门会议,详细部署和安排新生健康体检工作。按照健康体检时间安排表,2020级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以学院为单位,按专业、班级分批、有序、依次在校医院展开,主要检查项目为一般体格健康检查(内外科)、血压、视力、色觉、身高、体重、肝功能、胸部X光检查。校医院各岗位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每天早上7点即投入体检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对每位新生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健康检查和记录。

    72930_500x500

    副校长程智开、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分管校医院的公司副总经理王博亲赴体检现场,

    检查指导新生体检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图片2

    校医院在健康体检开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除维持24小时日常医疗诊治工作外,还积极应对新生军训期间的突发急诊处理,为新生军训正常进行提供健康支持。同时按照《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国卫办疾控发〔2017〕22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完成新生肺结核筛查

    微信图片_20201124165514

    校医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学健康知识讲座,普及艾滋病、肺结核传染病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传染病相关防控知识。

    图片3

                     学校校运动会期间,配合体育学院做好的医疗保健工作。                   

     同时,配合教务处考务中心做好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全国高中教师资格考试的医疗保健工作,配合保卫处做好新生消防演练。

    在零陵区防控指挥部指导下,配合零陵区疾控中心做好我校山东青岛返校师生疫情信息采集、汇总,对我校来自山东青岛疫区的学生10人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筛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确保了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