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2-04 浏览:4字体大小:

    12月3日下午4:00,后勤服务总公司在行政楼212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布置落实后勤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后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谷利民主持。

    QQ图片20201203173332

    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QQ图片20201203173336

    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

    安全无小事,后勤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会上先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公司总经理谷利民要求,后勤各中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范未然,同时各中心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不断普及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水电安全等知识,提升安全意识,重点加强对后勤服务保障在疫情防控、水电保障、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监管,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