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水电中心

    水电中心

    水电安全巡查,时刻牢记安全责任!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2-04 浏览:12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12月4日上午,水电中心对校园内水、电、气的供应设施及饮用水生产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召开水电维修安全施工会议,水电维修公司全体维修人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1204162239

    安全检查现场

    水电中心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区域燃气管道锈迹严重,燃气站、热水站等场地未做安全警示标识,存在安全隐患,当场给负责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QQ图片20201204162234

    水电维修安全施工会议

    会上,水电中心负责人周宏坤强调维修人员在施工时切记做好安全保护措施,时刻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工作中要加强校园内水电设施安全巡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上报,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记安全之责!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