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服务保障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3-03 浏览:40字体大小:

    为确保广大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安全复工复学,学校后勤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细化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校园环境、食品安全、水电供应、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

    做好校园环境整治,抓实疫情防控安排。一是做好学校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和重点场所消毒消杀整治工作,排查清理校园死角,及时进行绿化养护、除草、施肥、浇水等,营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二是要求各食堂、超市、校医院、快递中心等服务场所做好卫生清洁及消毒消杀工作,通过创设整洁干净、安全卫生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

    微信图片_20210303144855

    加强食堂监管力度,统筹做好开学第一餐。一是要求各食堂提前返岗,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做好开餐前卫生和物资准备工作,督促其按时做好开餐前各项工作,确保开学按时开餐;二是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强对食材采购、储存、加工和销售等环节卫生安全管理,要求各食堂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及时对经营场所和餐用灶具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三是餐饮中心对各食堂进行卫生、物资、安全等全方位检查,并做好相应检查记录,切实为学校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开学前路面洒水 (2)

    扎实做好各项物资保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一是要求各食堂、超市做好充足物资储备,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和价格平稳;二是督促医务室备足日常药品,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的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提前筹备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好医疗物资准备;三是检查维修校园水电线路,并及时做好相关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工作,为开学做好水电及设备设施保障。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全体后勤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后勤服务。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