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3-11 浏览:11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隆重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应邀到会指导,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领导谷利民、贺幸福、李家年、王博,受表彰个人、后勤全体员工和相关业务公司负责人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主持。

    DSC_8952

    会议现场

    首先,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作了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梳理了公司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公司要继续做好“三个进一步”,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服务型党组织;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筑牢校园防控防线;进一步深化后勤综合改革,提高服务保障质量。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服务总公司优秀党员示范岗和后勤服务之星的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共同为受到表彰的2名党员示范岗和37名服务之星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松园食堂何瑛作为服务之星代表做了发言,她对学校领导和公司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脚踏实地、严谨细致、积极乐观,更真诚的微笑提供餐饮服务,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DSC_9024

    党员示范岗和服务之星颁奖合影

    会议最后,副校长何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后勤服务总公司过去一年的后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脚踏实地、辛勤奉献、开拓创新的全体后勤人,以及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合作业务公司和个人表示了感谢。

    DSC_9044

    何海副校长总结发言

    同时,他对后勤服务总公司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后勤员工继续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一是要聚力打造新环境,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提升校园环境品质,发挥后勤“环境育人”的强大功能;二是要协力营造新文化,提高后勤文化的亲和力与吸引力,将团结奋进精神和勇于创新、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融入后勤工作,引导师生了解后勤、理解后勤、认可后勤;三是要全力展现新作为,全体后勤同志们要继续以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全力投入工作,与学校共谋发展、共担荣辱、共攀高峰,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学校申硕和转型改革发展继续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回首2020,广大后勤人站在防疫一线,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为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望2021,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要继续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不断追求卓越,脚踏实地,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的心态,聚焦目标,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