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3-19 浏览:6字体大小:

    图片1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调研员刘梦清、营养办主任邱付平一行来校调研后勤工作,实地检查学校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何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2

    刘梦清一行听取了学校餐饮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制止餐饮浪费、狠抓食品安全、保供稳价、校园防控、提升餐饮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刘梦清对学校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餐饮管理工作方面机制完善、措施到位、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坚持外在监督与学生自律相结合、人防与技防相结合、激励与约束相结合,持续推进校园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常态化。

    调研期间,刘梦清一行还深入学校食堂,实地查看了解食品安全、就餐环境、菜品价格等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