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青二教职工住房搬迁安置工作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3-31 浏览:0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青二教职工住房今年将被改造为学生公寓,为确保今年下半年学生正常入住,搬迁安置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按时进行。2021年3月28日晚,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青二教职工住房搬迁安置工作落实会,青二所有需搬迁安置的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谷利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9164206

    会上,谷利民向参会老师详细解释了青二搬迁工作的缘由及意义,说明了当前学校教职工房源面临的困难及前期学校所做的工作,公布了当前学校所有房源情况以及安置选房的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需安排住房的教职工按照打分排名依次自愿选房,保障了青二所有需安置住房教职工的需求。

    同时,本着人文关怀的原则,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员工,多举措确保青二教职工顺利搬迁安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每一间青二教职工要入住的房屋进行了基础维修及墙面粉刷、热水器及空调的拆卸与安装、水电维修和房屋卫生清理,还专门联系了搬家公司为教职工提供搬运服务。

    20210329173400

    此次会议,对青二教师公寓搬迁安置工作进行了合理部署和落实,有效推进了青二教师公寓搬迁安置工作的实施进程,确保搬迁工作按学校整体部署准时完成。据悉,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次青二教师公寓搬迁安置工作,自寒假启动以来,专门制定了具体的搬迁工作方案,在分管副校长何海的带领下对青二教师公寓进行全面摸底、沟通、调研,制定一户一策,确保基本满足青二教职工的需要。需搬迁和安置的老师们表示:学校当前的困难大家都能理解,也感谢学校为老师们想的如此周全,一定会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