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学习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3-31 浏览:3字体大小:

    3月31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并交流体会。

    QQ图片20210421091113

    会前,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集中研讨交流时,李家年、谷利民、王博等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自学、重温党的历史、集中研讨交流,对党的历史经验、历史规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将充分汲取百年党史的丰富营养和精神伟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实际效果。

    李家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质,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准确把握内涵,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带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三是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后勤工作;四是要坚持强化自学,全面系统领悟,开展好对必学书目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