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图)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4-01 浏览:1字体大小:

    3月30日晚,学校举办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何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教学学院的3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QQ图片20210331161805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餐饮服务、水电保障、维修服务、图书借阅、校园网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解答。

    QQ图片20210331161914

    吴小林表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优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明确目标与发展方向,勇担新时代的使命,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何海向同学们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建立长效反馈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学生们的合理意见建议与诉求。同时,希望学生代表继续关注和监督后勤工作,发挥主人翁意识与纽带作用,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提升。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