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公文写作知识培训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4-09 浏览:0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职能部门“十四五”开局项目计划,结合学校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员工日常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规范内部各类公文材料的制发流程和格式标准,全面提升日常工作效率,4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特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教授为后勤服务中心和基建处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公文写作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08165412

    谷显明教授围绕“公文构成要素与写作技巧”主题,结合机关文书工作实际、大量生动而具体的公文案例和公文处理中的常见问题,从公务文书种类、公文构成要素、常用公文写作等方面,生动直观、详细具体、深入浅出地对培训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拷贝培训内容,继续加强公文写作知识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公文写作水平,把控公文质量,更加高效地推进日常工作开展。

    后勤服务中心旨在以此次公文写作业务培训会为契机,将继续举办系列党史、业务培训活动,推动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常态化业务学习,努力提升主动服务的能力、谋划发展的本领,打造一支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后勤管理队伍,促进后勤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后勤服务工作向更高质量方向转型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八十年华诞献礼!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