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服务管理提质培训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4-15 浏览:6字体大小:

    学党史,践行动,为了将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与日常管理业务培训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提升学校后勤保障主动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后勤服务管理提质增效。4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后勤服务管理人员能力提质专题培训,特邀学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姚先林副教授主讲,中心全体员工和水电维修、食堂、绿化保洁等合作公司相关负责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服务管理提质培训,主要分为“后勤服务管理的重要性、服务的具体理念和要求、服务过程中的细节和态度、5S现场管理法的具体实施”四个部分,姚先林以详实的案例讲解、环环相扣的逻辑关系,为大家详细讲授了后勤服务管理中的流程标准与管理细节,重点深入讲解了5S现场管理法在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中操作和实施。

    通过此次培训,后勤中心全体员工和参会的合作公司管理人员对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得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后勤服务管理专业知识,将5S现场管理法进一步结合到自己的日常后勤服务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后勤工作质量、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