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李家年同志任中心党总支书记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4-22 浏览:6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李家年同志任中心党总支书记,不再担任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校党委组织部谭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中心主任谷利民同志主持会议。

    何海副校长指出,此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大局上根据工作需要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对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希望李家年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要做好“三先三干”,即“先学习,先调研,先做人”“跟着干,带着干,改革创新干”,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为扎实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李家年对组织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进一步提高个人政治站位、促进中心团结和谐,并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与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一起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谷利民表示,这次中心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将全力支持李家年同志的工作,继续发扬后勤人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第五届第四次双代会精神,凝聚后勤改革发展新力量,推动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和有力支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