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追寻红色足迹,铭刻红色记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4-23 浏览:19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3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追寻红色足迹、铭刻红色记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党课

    上午召开了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红船起航,百舸砥砺——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为题,围绕近代中国山河破碎、各种的政治力量试图救国救民的失败探索、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等内容,结合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2年的发展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奋斗史和曲折探索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引导大家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423162127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李达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铭刻红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李达故居、李达生平事迹陈列室,细读李达同志的成长经历。通过认真学习有关资料、照片,大家对李达同志探求救国救民真理、发起和创建中国共产党、在逆境苦斗中前进、献身新中国的教育事业、致力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等事迹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故居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望百年党史,重温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210423162116

    微信图片_20210423162120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